JSDcc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与《大大不能倒》目录整理(不是我写的!!就是个目录!!)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不打TAG,就整理一下我刚才推荐的那个《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在LOF的链接。




《【TSN/MEM】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已完结)


作者: @剪溯_someunji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01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02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03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 04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 05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 06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 07 true ending


Saverin先生的相亲与病 08 另一种可能 全文完


END




另外附赠我过去曾经推荐过的《大大不能倒》,可惜是未完结,太太已经坑掉了。


但是已经写完的部分很棒,我很喜欢。


大大不能倒 Two Big to Fall 01-04


大大不能倒 Two Big to Fall 05


大大不能倒 Two Big to Fall 06


大大不能倒 Two Big to Fall 07


大大不能倒 Two Big to Fall 08


大大不能倒 Two Big to Fall 09




坑了真是太可惜了。不过停在这里的话,很有趣的一点是:它刚好停在了一个很微妙的位置。


ME二人BE的很大一点是,他们缺少一个相互原谅相互理解的理由,缺少一个促使他们Move on的机会。


而文章停留的位置,刚好是这个机会已经出现了。


HE的方法有无数种,我从她停留的位置上看到了希望,所以我私心已经把它当做一个HE的开放性结局了。


【不要忘了给原作者点赞!】

评论
热度(3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SD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