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Dcc

【ME/丹蛛】Not A Superhero(补档,有修改)

七溯:

给刀总的图补个档


没有科学,没有逻辑,全部因为我想安利大家去看powerless。这部就是真的很好看!虽然被砍了我还是觉得很好看!


混进了powerless和摩登家庭的部分梗,都是好剧,诚心安利。


用了七幕的形式,完全由对话撑起来的短小甜饼,狗血无脑OOC,完全只因为我想看萌萌的恋爱。所有锅都是我的,请勿上升,万分感谢。




一些AU设定:Mark和Daniel是表兄弟,Eduardo和Peter也是表兄弟,Eduardo没去新加坡,在华尔街当金融新贵。


最后的丹蛛婚礼有配图,感恩刀总 @40米大刀 苏到腿软了:点我








Act 1




Mark:我觉得Wardo可能是蜘蛛侠。




Chris:你哪里看出来的?




Mark:最近我和他视频通话的时候,一旦纽约出现什么事故,他会立刻说自己需要去一下洗手间,然后没几分钟蜘蛛侠就出现在了现场。



 
Dustin:拜托,你的男朋友同时拥有外表和头脑,还是个超级英雄,你到底有什么不满?




Mark:没有不满。我只是觉得这很危险,但是我又没办法跑去纽约,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能第一时间帮到Wardo。




Chris:你想太多了Mark,你甚至没法证明Edu就是蜘蛛侠。




Mark:他们的腰臀曲线是一样的。




Dustin&Chris:我不想知道你为什么能看出来这个。




Mark:好吧,你们说得对,这个证据并不确凿,所以我们应该想个办法搞清楚这件事。






Act 2




Mark:Daniel,我有件事要你帮忙。




Daniel:如果是变魔术哄你的小男朋友回心转意就算了吧,上回帮了你一次,我被四骑士剩下几个人嘲笑了三个月。




Mark:不,你只需要在蜘蛛侠出现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然后把所有的蛛丝马迹都记录下来就行。




Daniel:Little Marky,天眼出场费很贵。




Mark敲了两下键盘:刚刚查到你新落脚点的合约好像快到期了,我可以把你现在住的公寓买下来改成游泳池。




Daniel深吸一口气:……成交。








Act 3




后来Mark对Eduardo说自己和Dustin要去纽约参加一个研讨会,热情好客的巴西人立刻就邀请他们来家里坐坐。




Mark:听好了,Dustin,计划是这样的。首先我会把Wardo拉进卧室……




Dustin惊恐地捂住耳朵:打住,我不想听了。




Mark翻了个白眼:我会把他拉进卧室跟他讨论Facebook的新项目,然后你就趁机把摄像头装到浴室去。




Dustin:太变态了,为什么不是我跟Edu讨论Facebook的新项目,你去装这个该死的摄像头?




Mark脸色立刻就不好了:你是说,你把Wardo拉进卧室?




Dustin一秒老实:……好的,当我没说。你继续。




Mark:等你装完摄像头,我们就可以远程查看到底Wardo说自己需要去洗手间的时候在干什么了。




Dustin万分诚恳:听起来更变态了,Mark。




Mark懒得理他:是谁在我说Wardo可能是蜘蛛侠的时候兴奋到跳起来的?




Dustin拍案而起:靠,我们可是会成为世界上最先看到蜘蛛侠换装过程的人类!Mark,你都不激动吗!




Mark冷笑着摇头:不。如果达斯维达用原力把你举起来我会比较激动。






Act 4




等他们装完摄像头,又跑回加州等了三天,终于等到蜘蛛侠出现。蜘蛛侠露面五分钟,Eduardo消失三分钟,Mark觉得这时间差简直证据确凿。他给Daniel发了三条短信打了两个电话,对方一点反应没有,Mark在自己的小本子上记下:千万不要相信魔术师的屁话,然后他把Dustin叫来办公室,决定还是查看录像为证。




Dustin:我依然觉得很变态,Mark。




Mark:你担心什么,如果Wardo是蜘蛛侠,他所谓的去洗手间根本不是上厕所。




Dustin:可如果他不是呢?那我不就会看到……




画面上Eduardo刚刚打开浴室的门,Mark立刻眼疾手快地遮住了Dustin的眼睛。




Dustin气得大叫:Mark Zuckerberg!我现在要对你用F开头的那个词了!你既然不想让我看又把我叫来干什么?




Mark盯着屏幕看了三十秒,放下手:哦,没什么,Wardo只是在打电话,没有脱裤子。好了,现在你可以看了。




Dustin觉得很受伤,不想和边上的卷毛说话,起身拍拍屁股回了自己办公室。接着,Mark听见有人敲门。




Eduardo:嘿,Mark,我来加州参加一个风投大会,想着顺路过来看看你……等等,老天,你屏幕上是我家的浴室?




Mark:Wardo,我可以解释。




Eduardo绝望地扶着额头:这太变态了,你居然在我的浴室安装摄像头!你在想什么?拍私人影片吗?




Mark: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好吗,Wardo。我只是想证明一下你是不是蜘蛛侠。




Eduardo: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蜘蛛侠?




Mark:因为每次我跟你视频通话到一半,你说要去上个厕所,然后蜘蛛侠就会出现。




Eduardo:那也不能证明我就是蜘蛛侠!




Mark不依不饶:可你确实没有去上厕所,你跑去打电话了。




Eduardo气得松了松领带,解开领口,拼命捋头发,双手叉腰,原地转圈:因为蜘蛛侠是我表弟!我很担心他的安危!每次纽约出什么事我都知道他会去现场,所以我需要确认他很安全!




Mark恍然大悟:噢,原来我男朋友不是超级英雄,我小舅子才是超级英雄。




Eduardo冷哼:你听起来还很失望啊?




Mark立刻替自己辩解:没有,我很高兴你不用面对那么危险的情况。还有一件事,Wardo。




Eduardo:什么东西?




Mark:你刚才提醒了我,那个摄像头,我记得是自动感应录制的。你一会儿有时间去我家看吗?




Eduardo:Fuck.




Mark:和我想的一样。






Act 5




又过了好几天,Mark终于记起来自己有个失联的表哥,他给Daniel打了个电话,这回倒是很快就接通了。




Mark:Daniel,你还活着吗。




Daniel:我很好。顺便告诉你,你的小男朋友不是蜘蛛侠。




Mark:噢,我已经知道了。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Daniel:我是魔术师,我有的是办法。






Act 6




一周前。




Peter躲在公用厕所里手忙脚乱地换下紧身制服,思考自己能不能赶上十分钟后的课。他用蛛丝把手机吊在天花板上,这样就能在向Eduardo报备自己安全无事的同时空出一只手,把制服揉成团丢进书包里。




从超级英雄变回普通大学生的Peter刚从公用厕所出来,就看见一个有点面熟的男人站在不远处的拐角冲自己耸肩。




Peter:嘿——抱歉,借过一下,我要迟到了。




Daniel:你可是蜘蛛侠,为什么不用蛛丝晃到学校去?




Peter装傻:…不好意思,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Peter低着头准备从Daniel身边绕过去,魔术师一伸手,从对方的书包最外侧夹缝里抽出一张红桃K。




Daniel:这是我刚才送给蜘蛛侠的小礼物,你不准备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在你这里吗?




Peter这下反应过来为什么会觉得Daniel面熟了。




五分钟前,他在追银行抢匪的时候,就是Daniel站在人群最中间,朝抢匪开的那辆车扔出一张牌,恰好贴在了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内。抢匪的车一下失控撞上护栏,Peter也趁此机会把他们全部捆了起来。




Peter指着眼前的人:是你!




Daniel勾起一边嘴角:不用谢。




Peter气得直翻白眼:谢?你知道那有多危险吗?边上还有那么多无辜的路人。




Daniel无辜地举起双手:我看好了那里只有护栏才扔的。




Peter:总之别再这么干了,Mr…Whatever。我得去上课了,不要跟着我,你会很危险的。




Daniel:是吗?那我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危险。




Peter:我说真的,别再跟着我。




Daniel老老实实举起双手,侧身让开一条道。等Peter跑远了之后,魔术师从袖口抖出一张学生证。




Daniel晃了晃手里的证件,冲照片上的年轻人打个招呼:嗨,Peter Parker。






Act 7




婚礼前两个月。




Chris找遍了全世界最厉害的婚礼策划,没有一个愿意接这趟活,哪怕是Facebook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公关大人打出人情债这样充满诱惑力的王牌,对方一听新人的名字,就立刻忙不迭地拼命摇头。




Chris很生气:Mark不好伺候,我也就算了, Edu可是完美先生,他到底有哪里不好?还是你们对gay有什么意见?都不肯帮他策划婚礼?




众婚礼策划师:不,不是的,你不明白。




Chris更生气:我自己就是gay,我怎么不明白?




众婚礼策划师:好吧,你看,是这样的。如果策划异性婚礼,你只需要讨好新娘一个人。如果策划同性婚礼,你需要讨好两个人。如果策划Mark Zuckerberg的婚礼,你需要讨好Mark。这三者之间的难易关系如果要排个序,分别是从美国到中国,从美国到月球,从美国到太阳并且在太阳表面跳个舞。但是没有人类会想去太阳表面跳个舞。




Chris:……我竟然无法反驳。




Mark听说了这件事,立刻大手一挥:我不需要婚礼策划,我自己来策划。我都能把Facebook从寝室里两台电脑搭出来的小破网站一路发展成今天这样,难道还搞不定区区一场婚礼吗?




是的,没错,他还真搞不定。




从婚礼主色调到礼堂风格,究竟是室外还是室内,铺红毯还是草坪,宾客桌上摆水仙还是玫瑰,纸巾应该叠成爱心还是鲜花,桌椅应该走地中海路线还是自然原木。Mark看着像山那样高的样品参考书,觉得自己头都要炸了。




他立刻跑去找Dustin。




Mark:Dustin,我问你,我和Wardo要结婚了,你高兴吗?




Dustin莫名其妙:我高兴啊,我当然高兴了,你终于不会再用我的名字给Edu寄情人节小卡片了,我做梦都要笑醒了。你知道因为这事儿他那个很漂亮的小秘书老觉得我是变态吗?




Mark:高兴就好,那我现在给你个光荣的任务。帮我们策划婚礼。




Dustin一头雾水:你表哥不是魔术师吗?他搞过这么多大场面,你怎么不找他帮忙?




Mark如梦初醒:你说得对,要不是你提,我都忘了还有Daniel这个人。


 


等Mark找到Daniel的时候,一句话还没说,就先被魔术师给拒绝了。




Daniel抬手阻止: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干。




Mark很受伤:你怎么这样,我还没说呢。




Daniel掰手指:你找我帮忙从来没好事。第一次让我帮你变魔术哄男朋友,然后我被四骑士剩下几个人嘲笑了三个月。第二次你让我帮你调查你男朋友是不是蜘蛛侠,然后我差点摔成骨折。现在不管你说要我帮什么忙,我都不会答应的。




Mark立刻采取迂回战术:我就是在想,你要不要向Peter求婚?




Daniel:行,要我干嘛,你说吧。






中间省略Mark学了三个星期魔术还是没能成功把戒指变到Eduardo手上,最后恼羞成怒把人拖进卧室从天黑折腾到天亮。Daniel联合四骑士假装自己受伤,躺在临时搭出来的救护车里向Peter求婚,结果不小心踩坏了灭火器,搞得脚趾骨折只能让Peter把他抱回家这些小插曲不算。好歹这两兄弟是求婚成功了。






天眼和Facebook强强联手,搞了个史上最多人同时观看的婚礼出来。




当天,Mark,Eduardo,Daniel三个人,站在魔术师为他们准备好的舞台中间,等着Peter一出现,就能正式开始整个流程。




可是超级英雄的日程表总是充满了不确定性,也不知道是遇上抢银行还是外星人,总之Peter迟迟没有来。




Mark偷偷和自己的未婚夫咬耳朵:Wardo,你表弟是不是不想结婚了?




Eduardo想了想:应该……不会吧。




Daniel把扑克牌飞插进Mark的卷毛里:你少乌鸦嘴。




Mark理直气壮:这讲不准的,你看,我的Wardo眼里只有我,你呢?




Daniel仔细一想,Peter眼里有纽约全体市民,他可能还真找不到自己在哪儿。




距离计划的婚礼开始时间还有三分钟,Peter依然不见人影。




Eduardo试图安慰Daniel:Peter是我的表弟,我很了解他,他不会就这么跑掉的……




Daniel:我知道。我爱他,他也爱我,所以他不会一声不吭地把我丢在这儿,毕竟他可是蜘蛛侠不是吗。




还差三十秒的时候,Peter终于出现了。




蜘蛛侠先生从天花板上倒吊着垂下来,一身紧身制服,相当惹眼。Peter摘下头套,露出因为剧烈运动而憋到通红的脸,捋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冲着Daniel非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Peter气喘吁吁:抱歉Daniel,我实在是赶不上换礼服了。




Daniel毫不在意地耸耸肩,把捧花往后一抛。婚礼上所有的小道具都是Lula准备的,玫瑰立刻变成鸽子飞了起来,只剩下戒指还留在Daniel手里。他往前一步,吻住依然倒挂着的Peter,然后把戒指戴上了超级英雄的无名指。




Daniel:我不介意你穿什么来和我结婚,事实上我甚至不介意你不穿。




Peter尴尬到恨不得立刻用蛛丝荡走:我的老天,你快点闭嘴。




Mark从善如流地侧过头看向Eduardo:Wardo,其实我也……




Eduardo微笑着掐了掐Mark的手:这可是全球直播,再多说一个字,你就别想进我房间了。




【全剧终】



评论
热度(5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SDcc | Powered by LOFTER